image

 

不知道在挑選保養品時,各位水水最注重的是什麼地方呢?像混合偏乾肌的小編最最最注重的就是保養品的保濕能力!

因為不乾澀、光滑Q嫩的水煮蛋肌是小編最想達到的境界阿!

 

那蒐集了滿滿化妝品的小編在三千後宮佳麗中,有個不得不推薦給大家的就是小編自己的心頭好—晶米保濕修護水凝霜

 

image

 

開始介紹前,先來問問大家知道水凝霜是什麼嗎?

水凝霜就是凝膠的質地卻有著霜狀功效的神奇保養品,那水凝霜的保養順序則是在化妝水和精華液之後呦,通常就是越水狀的保養品越先擦,再循序漸進到越固態的保養品。

 

那說到這罐水凝霜,它可是我們SINTER聖泉華的招牌商品呢!讓大家愛不釋手的原因是它萃取自台南後壁蘭麗米,而米萃取物中含有蛋白質、維生素A、維生素E及胺基酸,能給予肌膚大量的水份及養份,並加強皮膚自我保護層,適合所有膚質,連小編身邊的敏感肌朋友都甘拜下風呢!。

 

image

 

晶米保濕修護水凝霜的質地清爽好吸收,不黏膩、不會過敏;用量也很省、很好推開,一點點就可以擦完整臉,最重要的是妝前擦不但可以讓妝容更持久,也不會和底妝打架喔!

 

小編目前第二罐水凝霜已經快擦完了,皮膚明顯變得更光滑也更有彈性,有時候洗完澡耍懶只擦這罐就睡著了,但神奇的是隔天皮膚還是一樣水嫩不乾澀,保濕及修護能力都是超過100分!

 

這款水凝霜真的大推給乾性肌膚的水水們,有了晶米保濕修護水凝霜,妳的沙漠乾肌也能重現亮澤!!

 

image

<晶米保濕修護水凝霜給您水嫩Q彈好膚質>

arrow
arrow

    sinterm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