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 

女孩們一定經常聽到藝人在上台前或新娘子在宴客上妝前都會用「安瓶」緊急保養給肌膚最好的狀態,那到底甚麼是安瓶呢?安瓶其實就是超濃縮的保濕精華液,可以在短時間內將膚況提升到最佳狀態,在上妝時也能讓妝感更服貼也不容易浮粉和脫妝喔!

 

所以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我們家的晶米全效保濕安瓶精華液,別看它小小一罐,它可是集結了補水保濕、舒緩修護、緊緻延緩肌膚老化、提亮肌膚、細緻毛孔等五大功效,小編個人覺得在舒緩修護這方面是最有感的!而且質地清爽、好推開不黏膩也是非常加分的一點!

 

image

 

前陣子因為常常戴口罩所以臉頰兩側突然大爆痘,小編就會趕快拿這罐保濕精華液來濕敷,真的不誇張超神奇!大概連續使用五天左右整個膚況就穩定下來了,皮膚的保濕度也維持得很好!所以小編如果有出國懶得帶一堆瓶瓶罐罐的話常常就會只帶這一罐,因為真的就很夠用了!

 

SINTER聖泉華這罐全效保濕安瓶精華液萃取自台南晶米,無添加色素及香料,所以敏感肌的朋友也可以放心地使用不用擔心過敏紅腫等現象喔!再加上它有緊緻肌膚的功能,所以這罐小編也有買一罐孝敬媽媽,看到她天天使用後皮膚好像回到少女般緊緻,她整個人都更有自信也更有活力的感覺了!

 

SINTER聖泉華晶米全效保濕安瓶精華液,小編誠摯推薦給所有膚質的朋友,沒錯這罐就是這麼神奇然後CP值高!是每個水水都該擁有的秘密武器!

 

image

 

<SINTER聖泉華晶米全效保濕安瓶精華液拯救您的肌膚危機>

arrow
arrow

    sinterm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