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

https://reurl.cc/ZOKVZV

臺灣夏天又濕又熱,太陽每天高掛在空中,撐傘、包緊緊還是躲避不了夏天對肌膚的襲擊,在室外沒幾分鐘,不是皮膚乾燥就是曬傷泛紅,或是油脂囤積毛孔,痘痘、粉刺瘋狂冒出來。這些問題應該是每個女生在夏天最困擾的問題吧!今天就要來告訴大家如何做好夏天保養,脫離夏天酷暑的攻擊。

 

想擁有好肌膚,就要從最基礎的保養做起,首要的部分就是清潔及保濕管理囉!

保持毛孔的清潔是非常重要的,當肌膚內部油脂分泌過多,但無法疏通的時候,油脂和毛孔中的角質結合就會造成毛孔阻塞,進而引發痘痘及粉刺的生長。

保濕則是無論季節都需要做好的環節,肌膚保濕做足才不容易有皮膚乾燥敏感、產生皺紋、乾裂,想要有光澤肌膚,保濕真的要注意哦~

以上就是為什麼夏天保養要特別注重清潔及保溼了,接下來就要來到最關鍵的部分:那麼夏天保養到底要補充什麼給肌膚比較好呢?不急不急~現在就告訴大家夏天保養秘訣,讓大家有水噹噹的好皮膚!

image

夏天保養祕訣-SINTER聖泉華無暇淨透清潔面膜

說到清潔力,大家應該都會想到泥漿吧!無暇淨透清潔面膜採用台南關子嶺泥漿溫泉,天然泥漿顆粒泥粒細小,深入毛孔將髒汙帶走,幫肌膚做深層大掃除。天然泥漿顆粒更可以強化角質代謝,毛孔不再堵堵,可以更好地將保養品吸收進去、達到效果。除了泥漿顆粒,異構寡糖、海藻醣、卡瓦萃取及MOIST 24保濕因子可以加強保濕淨白及舒緩調理肌膚,是夏天保養不可或缺的清潔面膜哦~

image

夏天保養秘訣-SINTER聖泉華晶米保濕修護水凝霜

夏日保濕最怕黏膩,但晶米保濕修護水凝霜不會有這個問題呦!台南後壁晶米萃取豐富的維生素A、維生素E、氨基酸等等皮膚所需的營養物質,清透水潤的質地易推開、好吸收,夏天保養想要維持水潤光澤肌,就用晶米保濕修護水凝霜吧!

 

夏天保養秘訣大家都學到好幾招了吧!重點就是要做好清潔及保濕,夏天太陽再大也沒有你強大喲!SINTER聖泉華做為MIT品牌,產品皆以在地原料製成,嚴選這片土地上自然、優質的溫泉與植物,給肌膚最溫柔的保養。夏天保養用SINTER聖泉華,你我都可以水噹噹哦~

 

image

夏日保養重點告訴你!SINTER聖泉華幫你挑選夏日保養品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nterm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