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天氣不穩定、氣溫變化大的秋天,皮膚是不是有些敏感、難受呢?這次的秋季保養小編可是做好萬全準備,即使天氣變化,膚況還是安穩又水潤,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我用了什麼法寶對吧?秋季保養品推薦不藏私,告訴大家秋季保養的終極秘訣,讓皮膚水潤光澤一整天~

 

秋季保養首要就是保濕為重,因為秋季不比夏季炎熱,容易分泌油脂;秋天氣溫轉涼、空氣轉為乾燥,皮膚會變得較乾燥、敏感,嚴重的情況還可能出現脫屑、紅癢、出疹。所以挑選秋季保養品時除了保濕度足夠外,成分溫和也是挑選重點。

 

那麼秋季保養品推薦哪個系列呢?當然就屬SINTER聖泉華的晶米系列啦!晶米系列萃取台南後壁米的精華,含豐富維生素A、維生素E、氨基酸,為肌膚注入極佳保濕力;成分溫和,不含酒精、色料,自然單純適合敏感肌膚使用。現在就針對兩種保養方式來為大家介紹秋季保養品推薦,跟上這個推薦來擁有亮麗美肌~

image 

秋季保養品推薦-晶米高效活膚露+晶米賦活精華霜

早上洗完臉,就靠這套組合保養肌膚吧!先拍上晶米高效活膚露提升膚質狀態,強化水分滲透、緊緻肌膚。接著擦上晶米賦活精華霜,米精華加上玫瑰多酚,保護滋養、淡化紋路,增加皮膚光澤及彈性

image

秋季保養品推薦-晶米全效保濕安瓶精華液+晶米賦活精華霜

忙碌的一天來到晚上,就要為肌膚來個舒緩保養。晶米全效保濕安瓶精華液為疲憊的毛孔補水保濕、舒緩修護,提高肌膚的穩定力。晶米賦活精華霜撫平細紋、滋養柔軟肌膚,單純晶米配方,深入吸收散發耀眼水嫩光。

 

接下來即將進入冬季,在秋季時就要預先為肌膚打好保濕底子,為大家推薦了兩組秋季保養品推薦,希望大家都能用自然單純、無添加酒精、色料的MIT保養品,四季都美美地擁有好膚質!

 

image

<秋季保養品推薦SINTER聖泉華,秋冬還能擁有光澤美肌的秋季保養品推薦>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nterm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