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中,妳做了多少事情呢?

image

七點送小孩上學、九點上班、有三個會要開,明天有個臨時的報告可能要小加班;匆忙加完班去補習班接孩子,聽孩子說學校發生的大小事、迎接下班回家的老公。在他們換衣服、稍作休息的同時,匆匆進廚房煮一頓四菜一湯的晚餐,讓全家吃得健康又營養。洗完碗還要催孩子寫功課、洗澡、早點睡;和老公聊聊日常,再看時間,竟已經凌晨12點半,又是新的一天。

image

也許不相同、也許有點類似,上面說的是妳每天的日常嗎?在不同的角色中努力的盡責,成為用心照顧孩子的好媽媽、職場上能力出挑的主管、善解人意的妻子。但寫滿待辦事項的記事本中,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時間嗎?

image

不屬於誰的妻子或母親、也不是誰的職員,就是很單純地、專注地以「真正的自己」度過的時間。在這段時間裡,看一直沒時間看的電影、約閨密好友東聊西聊吃美食、到百貨公司買看了沒買的洋裝,或是躺在床上聽著輕柔的音樂、敷面膜,使用保濕保養品保養肌膚。

 

有這樣的時間也許很困難,但卻是必需的。就跟皮膚保養一樣,每天化上不同的妝容,若鮮少讓皮膚休息,肌膚會老化、會失去彈性、會敏感,這時就需要保濕保養品替肌膚緩和、保護。

 

適度的給出一個空間,撇開忙碌,放慢速度去想想自己最初的模樣,那個沒有憂煩、沒有負擔,只有燦爛笑容的日子。療癒一下身心,散發出屬於妳的光芒,才能更好地面對每日的未知及挑戰。

 

愛自己的方法有很多,生活忙碌的話就先用保濕保養品來給肌膚一個保養的時間吧!SINTER聖泉華的無暇淨透清潔面膜及晶米保濕修護水凝霜,專業的保濕保養品替肌膚先淨透、後保濕,進行完整的保濕保養。

 

SINTER聖泉華以台灣在地原料,給每個想呵護肌膚的妳,最自然、純粹的保養品,享受愛自己的時光,就要用最好的!接下來就開始用SINTER聖泉華保濕保養品來一場「愛自己」的保濕保養吧!

image

首先,先讓毛孔大放鬆一下!

SINTER聖泉華的無暇淨透清潔面膜使用台南關子嶺泥漿溫泉,泥粒細小幫助深入毛孔將髒污清出,達到代謝老化角質、平衡油脂分泌之外,帶給肌膚舒緩、保濕。

塗滿全臉,靜敷1520分鐘,清水沖淨,肌膚重回淨透!

image

淨透毛孔後,接下來就是要讓肌膚進行保濕鎖水,消除皮膚的乾燥、敏感,改善膚質!

SINTER聖泉華的晶米保濕修護水凝霜採用台南晶米,富含維生素A、維生素E、氨基酸,極佳的保濕保養品肌膚保持水潤、維持肌膚彈性,使肌膚透亮光澤。

質地水潤好推好吸收,夏天不油膩、補足所需水分,推薦這樣的保濕保養品,彈力飽滿肌膚妳也可以擁有!

 

肌膚經過保濕保養、調整好膚質,自然就可以晶亮剔透、散發自然光亮! 繁忙的妳也別忘記睡前來擦個保濕保養品 ;假日留一些時間來愛自己,做想做的事情,療癒放鬆後重回散發光芒、自信美麗的妳!

image

<肌膚保濕愛自己,保濕保養品推薦你!>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nterm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